狄安娜

背后的我

我能感觉到她,她是一个不可捉摸的人。她很奇怪,会经常照镜子,发出那种让我觉得很尖锐的笑声,让我感觉到压抑。她甚至有些残暴。她会将欺负人的坏人偷偷的杀掉,就像把路口的野猫杀害后扔到下水井一样,她残忍冷静的处理了尸体,再平静的离开。但这些都不是最可怕的,可怕的是,她做这些事情的时候,用的是我的身体!我的身体!My body !oh no!!!
“芊芊,听你们老师说,你最近考试考的很不错呢。”饭桌上,妈妈突然为我夹了一块鸡肉,挑起了话题,可是我是“她”啊!“哦,你说成绩吗?那些有些简单。我是第一,不过妈妈我不爱吃你做的鸡肉,因为太咸了。”我看到妈妈脸上的笑容一瞬间呆住了,“是…是啊我们芊芊很聪明的,只不过芊芊是不是不太想和班里同学说话呀?”听完这句话,“我”似乎明白了妈妈突然挑起话题的目的“没有这样的事呢,妈妈,我很喜欢我们班的同学们,她们很善良可爱不是吗?”我感觉的我的眼睛弯了起来,连嘴角都上扬了许多,妈妈似乎松了口气,也没有再说话了。

 
标签: 小说原创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2)
©狄安娜 | Powered by LOFTER